泡面炒蛋

weibo:fifi泡面不加蛋
天马行空一堆坑,更新时间不固定,人菜瘾大而已啦

快新Ⅰ不浪漫罪名 碎碎念(非正文)


占tag致歉,非正文


首先,改名:


《不浪漫罪名》改为:《他们不可说的故事》(我是起名废确凿)


  还是有一点想说的话,决定在合集里发出来


  首先真的要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人,可能只有十几个人或者更少,每次我发出文来以后,收到的点赞信息都是固定的几个读者,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之前,在别的圈写过的一些文,或许热度有这一篇的十倍甚至几十倍,但是都没有给过我这种感觉……很温暖,有那么几个人陪伴着,写文真的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关于文的内容,


我私以为,宿敌时期是爱情种子播下的时期,而不是爱情的发展。真正让他们陷落的应该是的长期相处相伴,所以就有了这篇文(只是个人看法)


我从开始下笔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不能ooc不能ooc,至少要少ooc,可是想得简单做起来有点难,卡剧情卡对话,总是在想:快斗新一小兰青子圆子……这些人物在这种情况下会说什么?什么反应?


  确实没想到校园日常文也挺费力——


  所以经常就会写着写着就去看动漫,再观察他们的人设他们的性格,觉得自己拿捏不准,对着之前的存稿各种修改各种删……


  导致现在卡了,还旷更好几次(求原谅)

  

  第一次写长篇,到现在6万多字,也只是写到前面的小部分


  虽然这个文很冷很冷,但是我既然说是为爱发电,而且总是会看到评论区的评论,看到有人认真在看,认真分析我笔下的他们,当然我也要为我的读者们负责,哪怕只有寥寥几个人。


  对于一个创作者来说,看到一个好几行的长评真的比看到几十个赞都要开心,来回翻看好几遍,每次看到评论哪里的红点都会激动到螺旋升天……


  以及,评论道具最好就不要了吧,不要把其他人的细心长评压在下面(无意针对任何人)


  我没有什么优美文笔,文章也没有什么格局,感谢你们不弃,感谢半个月的陪伴,现在看我这篇文的大宝贝们我几乎都能说上id……


  

  感谢:


XIAOMO
青栀子
有酒么
梦猫
九章-海
小浪浪
我是一尾鱼
是婧婧不是静静
简隋英麦外敷
柚.
看见奶茶就烦
百夜

(怕@错人也怕打扰大家就不@了)

可能不全,但是这些宝贝都是我很眼熟比较熟悉的。


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的温暖和动力




最后一句:


以后日更可能没了,一两天一更吧,对不起各位食言了(求原谅)

  

占tag再次致歉


评论(1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