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泡面炒蛋

泡面炒蛋

 

【胜喜】浅看一场男朋友的球赛吧





★已交往,异地恋见面,且搞地下恋情(两个人偷偷摸摸腻歪的刺激感真的是我的最爱!)


★略微沙雕的文风,如有不适请退出。


★依旧是乱搞时间线,时间线为:喜羊羊在世外草原的航空学校上学期间。(外地上学,所以没有沸懒美暖等羊羊们)


★这次一发完。




 *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球胜狼转回身来,在高朋满座万人欢呼中看向他的眼底。





***



  


    “航天学校的课程好多,今天又考试了......”喜羊羊蹲在宿舍楼前的小湖前,一只手举着手机在和球胜狼视频通话,比起诉苦更像是在撒娇,生活琐碎小事也拿出来分享,比如上课迟到被老师罚站,午饭吃的青草饼格外好吃,看到天上有朵云形状很像一只白色的狼。



  球胜狼看到小羊一手撑着腮,食指在脸上轻点几下,软嫩的脸颊陷下去一个小窝。月光铺开在小羊微微婴儿肥的脸上,泛着温柔的光泽,小嘴说话张合不断。



  手指忍不住触上小羊的脸庞,却只在屏幕上留下淡淡的指印。他无意中瞥到了自己桌角上放置的球赛通知,故意云淡风轻的问:“周六在世外草原有我的篮球赛,你来看吗?”



  “嗯......?真的吗?!”小羊闻言支棱起头来,眼眶向上睁出微圆的弧形。这意味着什么?可以和球胜狼见面了啊!!小羊点头如捣蒜,“去去去去一定去!”



  “票我给你弄就好了。需要几张?”

  


  想到宿舍里喜欢打篮球的朋友们,他伸出一只手仔细的数了数,小熊,小豹子......


  “嗯......大概需要四张票,我想带同学一起去,可以吗?”



  “当然可以,过几天就给你寄过去。”球胜狼看着小羊激动兴奋的样子,情绪被他感染,很想摸一摸他头顶软乎乎的羊毛。



  “嗯,那我们周六见!”喜羊羊挥挥手。


  “好。”


  “那......就......晚安?”喜羊羊抬头看了看月亮,不知道从哪里飘来一朵朦胧的云,把月亮遮成了三分透,天色更暗,这时候路边的小灯也显得有些苍白。应该也是时候回去了。



  可是球胜狼没说话,夜里幽蓝的双眸隔着山与海遥远的距离看着他,眼神在朦胧的月光下也变得同样朦胧,眉眼间的温柔虚化了时间与空间,就好像白狼就在自己身前,自己伸出手就能与他十指相扣,张开臂膀就能扑进他的胸膛,小羊被看的不自然的移开目光。


  过了一会,球胜狼说:“等下再说晚安。”



  两人已经有好几个月都没有见面了。喜羊羊在世外草原的航空学校学习深造,而他也在四处奔波着打比赛。过着似乎毫无交集的日子,心里的思念早就化成两根连绵不断的细线纠缠成结,细线的两段是每天不忘互相问道的早安与晚安,可是他现在不想让今天交缠了一天的思念到头。



  喜羊羊听话的等了好久,久到月亮坠落山间,他与月亮共沉沦,即使遥远也仍然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与心跳的声音,寂静的夜晚总是很容易让人说出平时不会说的真心话,球胜狼声音有点哑,隐忍的很久后的缓缓涌出:


  “我很想你......”

  


  喜羊羊没怎么见到过球胜狼如此直球,脸上绯红,垂下眼帘,睫毛投下一小片试图遮住眼中害羞的阴影,捋直了舌头小声的说:“我......我也是。”

  

  

  

  舍友小熊看到喜羊羊哼着小曲回到宿舍,好像心情很美丽的样子。





***



  喜羊羊发现,无论哪个草原,总是有一些迷恋他男朋友的女孩子。



  “知道吗?草原篮球杯下一场比赛要在世外草原举行......”



  “下一场?是狼队的比赛?”



  “对啊对啊,等比赛那天咱们一起去看吧,球胜狼的比赛呢!”



  “好啊好啊,他每场比赛我都看过,只是还没去现场看过真人......”



  “啊啊啊好喜欢他哦......”小兔子闭上眼捂着脸。



  啪。



  一支笔掉到地上。



  喜羊羊在听到“球胜狼”三个字的时候,心思就从课本习题飞走了,下意识的竖起羊耳朵认真听前桌两人的谈话,从本来的握着笔渐渐开始心不在焉的转笔,最后听到迷妹发言一不小心笔就从指尖溜走。



  然后刚刚还沉浸在美梦里并且浑身冒粉红泡泡的小兔子就被一支笔的落地声吓了一跳。



  “你们都要去看球胜狼的球赛?”喜羊羊也凑过去,问。



  身前的小兔子一脸神秘的靠过来,贴着喜羊羊耳朵说:“这可是机密,我大姑夫的表哥的外甥的邻居家的堂兄是下场比赛的内部工作人员,是他说的,官方还没发布哦!”


  喜羊羊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心里说其实他早就知道了。


  “难道,喜羊羊你也是球胜狼的粉丝?”

 


  喜羊羊胳膊肘拄在桌面上,用手捧着脸蛋,脑海里浮现出那只蓝眼睛的酷酷的大白狼,嘴角不经意的上扬,脑袋也左摇右晃,浑身散发出小兔子同款粉红泡泡。


  “我应该......也算是吧。”小羊吞吐的回答,又问:“你们......也都是球胜狼的粉丝吗?”



  “当然啦,那可是球胜狼哎,长得还那么好看......谁会不心动呀......”前桌小兔子说着说着就红了耳朵。



  喜羊羊嘻嘻笑了几声,低头转着手指,斜入窗户的阳光落进他的眼睛里,蓝色的双眸亮晶晶的,心里充满自豪。


  毕竟,这么优秀的一只狼也喜欢自己哎。



  “我也特别喜欢球胜狼呢!”



  小兔子看着喜羊羊渐渐变红的脸,头顶缓缓冒出一个问号。所以,为什么喜羊羊一个男孩子谈到球胜狼会突然脸红啊?






***





  “我的妈呀!vip超前排!这可是贵宾座啊!喜羊羊你哪里搞到的啊?!”朋友小熊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座位是自己的。


  “额......是我一个朋友送的啦!”


  “那你那个朋友呢?不来看球赛吗?”


  “啊,他......有事忙,来不了,就把多余的票都给我了。”


  “哦......”

  



  “上届冠军队伍狼队VS新晋黑马强队野猪队,究竟谁能在半决赛中获胜呢?进入决赛的门票究竟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持人猴哥激情昂扬的宣读开幕式,整张脸铺满在大屏幕。



  豹子:“听说这野猪队也是今年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呢?实力应该也还可以吧......”


  小熊:“这有什么好比的啊?管他野猪队还是圈猪队,当然是狼队更厉害啦!”

  

  小兔子:“就是就是,球胜狼才是最厉害的好吧,对吧喜羊羊?”


  正在整理衣服和发型的喜羊羊突然被点名。



  拜托,这是时隔几个月第一次和男友线下见面,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行啊!为此喜羊羊前一天晚上就沐浴焚香,浑身上下每一根羊毛都是清爽的柑橘气息,早上在衣柜面前挑了好久,最后还是拿出那件和球胜狼买的情侣款套头卫衣。


  卫衣是白色的,胸前是用蓝色的细线绣上的一个篮球。球胜狼的那件是蓝色的,而胸前的花纹是白色的。


  早上出门的时候,他还犹豫要不要拿个薄外套套在外面,最后还是没套,反正又没人知道这是和球胜狼的情侣衣服。

  


  “他们出来啦!让我们用热烈的欢呼有请——狼队!”



  场上欢呼顿时沸腾一片,喜羊羊顿时觉得耳朵要聋,也从书包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彩色应援荧光棒和助威横幅,一个起身,蹦蹦跳跳的喊球胜狼的名字,喊出去的声音如掷入波涛汹涌的海,荧光棒在千万观众席里似乎也只是千帆过境般最普通不过的存在。


  没有人能想到观众席上有一只看似普通的小羊其实和球胜狼有着不可言说的秘密关系。



  球胜狼带领着狼队出场,场地闪耀的灯光打亮他,在灯下他身上像笼了一层三月未消融的寒霜,随着走动在明暗中沉浮。

喜羊羊看到球胜狼一个抬眸看向他,平静的表面下早已波涛汹涌,目光终于没有任何阻隔的交汇。



  “......刚刚球胜狼好像往我们这边看了哎。”


  “对啊,好像还笑了......”


  听到旁边有人这样说,喜羊羊抿嘴一笑,是海鸥在浪尖短暂停歇般的悸动。

  

  喜羊羊看到球胜狼好像有什么话要和他讲,由于是在第一排,仔细看是能看的清他的口型,很简短,好像是三个字:“看手机。”


  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果然有一条未见信息,是球胜狼还没上场时候发的,不过刚刚这里嘈声太大没有注意。



  【中场休息时候来休息室。】

  

  

  

  喜羊羊心跳漏掉一拍,这感觉......怎么有点像偷情啊......他连忙正色把手机揣回兜里,挥舞起手里的荧光棒,一手做喇叭状放在嘴边:“球——胜——狼——”


  喊他名字的时候小短尾巴在身后摇的正欢。


 

  而球胜狼也是第一次这么迫切的想要早点结束比赛。



  比赛开始了。



  刚刚开场球胜狼就以绝对的实力快攻拿下两分,野猪队队员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在那一瞬间那只白狼就像消失了一样,一回头就看到篮球入框,面面相觑,全场哗然。



  整个球场的尖叫和欢呼声如同滔天巨浪,即使做的靠前,喜羊羊还是觉得自己渺小的很,像一朵被巨浪推上岸的小浪花,喊出的声音无力到自己都听不见,只能听到周边很多声音重叠,听得最清晰的是这一句:“球胜狼我爱你!”



  说实话喜羊羊也觉得自己因为这句话而吃醋的行为过于幼稚。



  可是谁让他还是个小孩子呢?小孩子不幼稚谁幼稚啊。



  “球——胜——狼——我——爱——你——”喜羊羊拉长了声音跟着喊,喊完以后突然觉得心里畅快了许多。


  球胜狼耳朵微动,运球的时候一个小幅度的回头,侧眼看到了那只坐在观众席举着光棒小腿乱晃悠的小羊,他在千万人中间就像是电影画面里格格不入的一帧。


  回头时脑后束起的发尾荡进小羊心里,喜羊羊突然紧张得心痒,暗自捂脸,心想:他不会真的听到了吧......



  ......



  “又是一个三分球,比分已经拉开到20分的距离!看来狼队的状态真的很不错!上半场即将结束,野猪队面对狼队势如破竹的进攻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啊!难道野猪队的旅程就止步于此了吗?”猴哥激情澎湃的解说,一只脚蹬在在桌子上。



  比赛如火如荼,球胜狼每个动作,每个眼神,行云流水的运球投球,都在告诉全场人谁才是球场的绝对强者,灯光也在为他加冕。



  喜羊羊表示,喜欢上这只狼真的不是我的锅,是他先动的手。



  上半场结束。



  篮球运动量巨大,球胜狼身上每一根毛发都有些湿漉漉,背后浸透的布料贴在他的脊背上,发尾也有点散乱。


  然后,在回休息室的时候他撩起衣服擦了擦脸上的汗,一个在球场上很常见的动作,但是喜羊羊怀疑他就是故意的。从正面看到,结实有力量感又不失优美的腰身,腹肌失去衣服的遮挡显现,隐约还看得见那人鱼线向下收缩的走势,汗珠随着那条线滑落下去......性感的要了羊命。



  球胜狼抬眼给他一个眼神,湿漉漉的眼睛里是炙热的光,喜羊羊被看的脸发烫。


  

  “额......我有点事离开一会哦。”喜羊羊对身边的朋友说。





***




  虽然说凭着贵宾票可以进后台,可是喜羊羊还是小心翼翼的蹑手蹑脚,像是一个怕被人抓包的小贼,想象着一会就要见面,小羊的心跳不免加速。


  周围可是算得上寂静,光线不亮,喜羊羊在这里像极了灰蒙蒙天空里的一团白云,心里怀揣着乱撞的兔子的等待即将来到的风雨洗刷多日的思念。


  手腕突然被拉住,拉住他的那只手炙热温暖,本就乱跳的心脏漏了一拍节奏,不用想也知道这只手的主人是谁,甚至在他反应过来要回头看之前就被拽进旁边的一个狭小的更衣室。



  更衣室的门啪的一声关上。球胜狼终于如愿以偿的把他搂进怀里,燥热凌乱的呼吸填满两人的距离,衣襟贴着胸膛,严丝密合的透不过一阵微风。小羊骨架很小,在他身前小小的一只,头顶的羊毛刚好蹭在他的下巴上,身上也是软绵绵的,唯有他脖子上系着的铃铛都点硌人,小羊微微一动,铃铛就会铃铃作响,与他的心跳同频共振。


  喜羊羊眼前乌黑看不到别的,只能听到球胜狼的心跳声,后来他也不去想其他的了,乖乖的闭上眼感受这一刻的温存,小白帆心甘情愿的沉入平静深邃的海。


  他感觉过了好久球胜狼才放开他。



  眼前的大白狼头上披着一条毛巾,发尾是湿漉漉的,一看就知道他刚刚一定是用矿泉水浇头了。两人挨得很近,水珠在球胜狼发末端挂不住了,啪嗒落到喜羊羊的脖颈处,从衣领滑落下去,烧起一阵绯红。


  “师兄,”喜羊羊声音小小的,小小空间里只够他们两人听到:“我好想你啊。”说完就手就坠上球胜狼的球衣一角。虽然这样说矫情又肉麻,但是确实是大实话,坠入爱河的情侣总是对这种言语没有抵抗力。


   球胜狼附身对着小羊的耳朵悄声说话:“我听到你刚刚说......”


  热气在他脸上涂上火红的一片云,因为距离很近喜羊羊能感受到他微凉的尖牙偶尔会触碰到他的耳朵,像信鸽在摇晃的花苞上短暂停留,大脑已经糊成一锅粥,他愣愣的问:“说什么啊?”

  

  “说你爱我。”



  “球——胜——狼——我——爱——你——”突然想起自己刚才在观众席上喊出来的话。明明自己都听不见,偏偏球胜狼听得清楚。

  


  “我我我......那是跟着别人瞎说的啦!”喜羊羊莫名觉得丢人,两只手揪上球胜狼头顶毛巾的两侧的两角,“不只是我,好多人都爱你呢。”



  “可是我只爱你一个。”



  喜羊羊觉得脚下的地不是地,是小时候站不稳的蹦床,球胜狼的眼睛不是眼睛,是风雨欲来时表面平静的海洋。整只羊要沦陷。这谁顶得住啊。



  球胜狼的俊脸在眼前渐渐放大,最后变得模糊,他的睫毛像颤动翅膀的蝴蝶飞进他的心里,嘴唇贴上来的时候像一片羽毛。栽了栽了。喜羊羊想。


  球胜狼一直都觉得喜羊羊的唇形很好看,薄薄的,柔软的两片,在接吻的时候会变成晶莹剔透的红色,就像刚刚被滋润过的山茶花,可是小朋友不怎么会吻人,偶尔会微微张开嘴巴换气,花瓣绽开,露出中间更加透红的舌尖,在他迷离水亮的眼睛里浸润更像是在引诱着他索取。



  时间在唇齿间悄悄流逝,时间概念也被模糊,地板在脚下化作一片软绵绵踩不稳的的云,球胜狼是他唯一可以攀附的空中岛屿。



 “你该回去了......”


  

  球胜狼抓住小羊推他肩膀的两只小手,放到他背后强制的锁死不准他乱动,在喜羊羊湿润的双眸里看到了专属于他的温顺,他鬼迷心窍的低头咬住他的脖颈。



  “来得及。”





***




  “喜羊羊你干什么去了啊,这么长时间,下半场马上就要开始啦!”


  “额......我肚子不舒服,去上厕所了。”刚刚从更衣室摇摇晃晃出来的喜羊羊面不红心不跳的撒谎,只觉得外边灿灿的灯光照的他脑袋发懵,球胜狼也出场了,翻天覆地的尖叫和呐喊再次袭来,一切都正常的很。


  一瞬间觉得刚刚在狭小的空间里发生的一切都想场梦,然后摸了摸自己烫烫的嘴唇才相信自己刚刚的确是和球胜狼有过一个吻。


  “喜羊羊,你外套拉链拉得这么高,不热吗?”小兔子问。


  喜羊羊尴尬的笑了笑。“......不热,真的。”


   

  野猪队和狼队实力相差悬殊,最终以30分的差距输给了狼队。



 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球胜狼转回身来,在高朋满座万人欢呼中看向他的眼底。


  

  此时此刻,他是千万人眼中的英雄,而英雄眼里只有一只戴铃铛的小羊。



  ......




  “快快快!”


  “哎哎哎你们干嘛啊?”


  “要签名啊!喜羊羊你想什么呢?”


  然后喜羊羊怀里就被塞上一个本子一支笔,被朋友小熊拉去球胜狼眼前要签名。


  站到球胜狼眼前的时候,小熊原本就黝黑的脸因为激动而通红:“球球球......球胜狼!我们都是你最忠实的球迷啊!”然后拍了拍旁边喜羊羊的后背,喜羊羊脑门上出现了三道黑线。



  灯很亮,他与球胜狼四目相对。



  “我知道。”



  “那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小熊问。



  然后......然后喜羊羊就看到自己没出息的好兄弟捧着自己男朋友的签名在球场里高兴的上蹿下跳。



  “这位小朋友,你想要什么呢?”



  喜羊羊看到球胜狼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喜羊羊把本子递过去。



  球胜狼看到,上面写着一行很小的字。



  【一个签名,还有一个吻。】




  


  

泡面炒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泡面炒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